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 省教育基金会到株洲攸县开展“爱烛行动”暨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9 09:33 浏览数:258

9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省教育基金会到株洲攸县开展“爱烛行动”,举行救助金发放仪式,当场向受救助的11位困难教师发放每人1万元的慰问金。具体承担此次任务的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支部还联合攸县文化路小学支部,开展了“支部联基层”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图片1

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支部书记曾四清在发放仪式上,介绍了 “爱烛行动”的初衷及近些年对困难教师的帮扶情况,满怀深情地对现场接受捐助的11位困难教师表示了敬意和慰问。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支部副书记祁怀好代表省教育基金会,宣布了本次受救助教师名单。曾四清同志与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过凤文共同向受救助教师发放了救助金和关爱卡。攸县文化路小学教师单艳珍代表受救助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教育厅、教育基金会的感谢之情及战胜困难的坚定决心。攸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刘友芳主持仪式。

图片2

“爱烛行动”救助金发放仪式结束后,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攸县文化路小学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联合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民族教育处支部党员同志向文化路小学支部党员同志推荐新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共同学习了全书的主要内容,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当前的教育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民族教育处支部党员还与攸县文化路小学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参观学习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